几乎无雷混乱中立党
暗戳戳窥屏不评论真的只是不知道说什么来赞美大大_(:」∠)_
如果我在大大的作品下面的评论带有负面情绪请无视掉它,那一定是我表达有误,请原谅一个语文渣渣的表达能力orz
什么时候我才能学会吹彩虹屁啊!

逸语成谶:

10点开展,10:47完售,最后样本被圈内太太买下(太太要出国通贩可能来不及了) 我自己手上都没本了
应该是全场第一个完售摊位……
不过20本真的还是差不多的,后来的妹子也没有那种(我一定要买好遗憾没买到)一位吃琴赤的cos太太表示遗憾没没买到本,只能给明信片表达歉意了Orz
(但完售也cover不了路费钱,小声哭泣,好多人都说价格太良心了,你们这样是要逼我狠心吗)
特别是上来就框框买两本的,爱您
好感动,这样的自己也被大家喜欢,谢谢每一个来的妹子!真的(//∇//)你们好棒
如果可以希望能再次相见
招待不周了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离梦歌染 | Powered by LOFTER